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党务人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人事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转发党委教师工作部:2020年政治学习(18)12月18日

日期:2020-12-17                   来源:                   作者:               关注:

校内各单位:

12月11日,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国家安全工作是党治国理政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保障国泰民安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抓住和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把国家安全贯穿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同经济社会发展一起谋划、一起部署,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促进国际安全和世界和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

12月3日至4日,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在成都举行,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分析“十四五”时期四川发展方位和阶段性特征,深入研究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下称《建议》)。

各单位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 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国家安全建设;认真学习《建议》精神,并以《建议》为指导,开拓进取,不懈奋斗,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

学习时间: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下午,请各单位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学习。

学习材料:

1.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

2.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16 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