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党务人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人事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转发党委教师工作部:2020年政治学习(9)6月12日

日期:2020-06-11                   来源:                   作者:               关注:

校内各单位:

2020年5月2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科学研判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入分析目前存在的困难与挑战,实事求是确定目标任务,突出就业、民生、脱贫攻坚、公共卫生等重点工作。

报告提出,2019年我国发展面临诸多困难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报告肯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效,同时也指出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各单位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总体部署,结合学校“两个伟大”奋斗目标,进一步深刻领会、提高认识、担当实干、压实责任,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学习时间: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下午,请各单位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学习。

学习资料:

1、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5月22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

2020年6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