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党务人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人事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转党委宣传部:2018年政治学习(05)

日期:2018-05-10                   来源:本站                   作者:               关注:

校内各单位:

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出席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两次讲话均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全体教职工要将总书记两次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学习领会,落实到学校深化改革各项具体工作中。根据要求,本次政治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材料:《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社论

学习时间:2018年5月11日(周五)下午

特此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宣传部

5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