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党务人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人事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转党委宣传部:2018年政治学习(02)

日期:2018-03-30                   来源:本站                   作者:               关注:

校内各单位:

今年全国“两会”是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两会”,除了例行议程外,还对宪法修正案、监察法草案、机构改革方案、新一届国家机构换届人事安排等重大问题进行审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就脱贫攻坚、政治生态、高质量发展、强军兴军、乡村振兴等一些重大问题发表重要讲话,并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通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导广大教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推进学校“两个伟大”,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根据要求,本次政治学习内容为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时间:2018年3月30日(周五)下午

特此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宣传部

3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