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党务人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人事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转党委宣传部:2018年政治学习(16)

日期:2018-11-22                   来源:本站                   作者:               关注: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部近日印发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下简称《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准则》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是教师职业行为的基本准则。《意见》对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的处理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准则》和《意见》的制定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和严管厚爱,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

校内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学习贯彻教育部文件精神,积极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自觉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

根据安排,本期政治学习主题为: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贯彻《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精神。

学习时间: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下午。

特此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8年11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