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转发招聘信息:vivo 2022届提前批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日期:2021-06-03                   来源:                   作者:               关注: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所在区域省市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乌沙步步高大道283号 邮编 523860
举办场地信息
举办日期 2021-06-10    14:00-15:40
场地名称 望江校区    望江校区 基础教学楼C座102
详细地址
招聘信息
主题 【现场宣讲】vivo2022届提前批校园招聘宣讲会 招聘截止日期 2021-06-21
应聘网址 https://hr.vivo.com/wt/vivo/web/index/CompvivoPageindex 简历投递邮箱
招聘说明:

vivo 2022届提前批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渴望在世界前沿的跨国企业一展鸿鹄之志?

期盼在迅猛发展的科技型公司中寻求个人成长?

想要感受年轻化的团队作战和多元成长的大平台?

梦想成为全球性智能终端公司中蓄势待发的新生力量?


你想要的,尽在vivo

“由你,对话未见的世界”vivo2022届提前批校园招聘火热启动!

加入我们,一起做让人惊喜的产品,用你的智慧激发创新科技,探索未见世界的无限可能!



一.公司简介

vivo是一家以极致产品驱动,以智能终端和智慧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vivo以独特的创造力,融合科技与时尚,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个人移动数字化生活。

vivo充分利用本地的人才资源,布局了全球化研发网络,覆盖深圳、东莞、南京、北京、杭州、上海、西安、台北、日本东京以及美国圣地亚哥10个城市,范围包括5G通信、人工智能、工业设计、影像技术等众多个人消费电子产品和服务的前沿领域。得益于分布在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以及孟加拉国的5个全球智能制造中心(含品牌授权制造中心),截至目前,vivo年生产能力近2亿台,向全球 40+个国家和地区的4亿+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秉承“本分、创新、消费者导向”等企业核心价值观,vivo在整个价值链中遵循并贯彻可持续发展策略,致力于成为一家更健康、更长久的世界一流企业。

二.vivo2022提前批校园招聘项目简介

1.招聘对象:本次提前批主要针对毕业时间为2021年8月—2022年7月之间的同学

2.招聘流程:简历投递—在线测评—在线笔试—线下面试—发放OFFER—签约

3.招聘岗位及投递渠道:主要为硬件类、软件类、算法类、通信类岗位,关于岗位详情请登陆vivo校园招聘官方网站https://hr.vivo.com查询并投递简历

4.行程安排:本次提前批优先线下面试,投递站点即视为参加面试站点,整体时间安排如下:

ü  简历截止时间:2021年6月16日12:00

ü  线上笔试时间:6月17日20:00-22:00

ü  面试形式:线下面试

ü  面试时间:6月22-24日

5.内部推荐:

本次提前批校园招聘接受内部推荐,您只需要找到身边的vivo人(正式员工或实习生均可),即可获取专属内推码,填写简历时在内推码一栏输入6位正确的内推码,在符合招聘要求的前提下,即可获得优先简历筛选的资格!


关注vivo官方招聘公众号

随时了解vivo最新校招信息

原文链接:http://jy.scu.edu.cn/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xjhxxck&subsyscode=zpfw&type=viewXjhxx&id=3SgdvsiCwhCZc8514zNiKR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