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日期:2023-03-17                   来源:                   作者:               关注:

根据《四川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经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研究,今年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取线下形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复试时间安排:

1.报到、审查资格:

报到时间:20233279:30-17:00

报到地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多学科交叉研究创新大楼815室)

特别提醒:复试考生可凭网上复试名单(截图)或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进入校门。

2.笔试:

笔试时间:2023328日上午9:00-10:00

笔试地点: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报到后通知具体笔试地点

笔试形式:闭卷,上机考试

笔试科目:数据结构与C语言程序设计

注意事项:笔试时需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

3.实践能力考核:

考核时间:2023328日上午10:00-12:00

考核地点: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报到后通知具体考核地点

考核形式:闭卷,在线编程

注意事项:考核时需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

4.综合面试与英语口试(交叉进行):

面试时间:20233299:00-18:00

面试地点: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报到后通知具体面试地点

5.体检:

体检医院:由政府设立的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自带11寸照片贴体检表)或四川大学校医院(仅限本校应届生)。

体检表交回时间:202344日前

体检表交回地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多学科交叉研究创新大楼814室)

二、复试报到所需材料:

复试报到所需材料

材料

备注

准考证


有效身份证件

居民二代身份证、军官证

毕业证和学位证

应届生带学生证

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本科成绩单

盖学院鲜章,应届生请准备前三年成绩

《入伍批准书》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招生计划考生需提供

《退出现役证》

注意:以上所有材料均需准备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

凡申请享受照顾政策的考生,须在20233192200前,提交《2023年四川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照顾政策考生申请表》扫描件及相关证明材料至scuyz@scu.edu.cn

三、成绩计算方法:

复试为差额复试。复试成绩总分为200分,其中笔试部分和实践能力部分共占120分,面试占80分,笔试和面试成绩之和为复试成绩。复试成绩折算成百分制应不低于60分,否则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考生入学考试总成绩由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综合加权获得。

加权公式:S=S初(百分制)*50%+S复(百分制)*50%

考生按入学考试总成绩排队录取。总成绩相同的情况下(小数点后两位),录取初试成绩较高的考生。若初试成绩仍相同,则按照初试业务课总成绩,外语科目成绩的顺序比较单科成绩,择优录取,若通过前述内容仍不能确定录取人选时,由学院对相关考生再次复试确定最终拟录取人选。

四、复试收费标准

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规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2641号)规定:研究生招生复试费每生120元。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研究生复试费需在网上缴纳。缴费网址:http://sf.scu.edu.cn/payment/,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缴费时间:2023317-322

五、各专业复试名单:

各专业复试名单详见附件1(公示现已结束

注:请名单中的同学320日前实名加入QQ群:

群名称:川大网安2023硕士生复试,群号:680592348,身份验证请填写:本科学校-姓名

注意:《四川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个人陈述PPT模板等将通过该群发布。

六、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8-85991558

咨询邮箱:jihongyun@scu.edu.cn

七、举报受理渠道: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办公室

举报电话:028-85991628

举报邮箱:yzhang@scu.edu.cn

注:不能按时前来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33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