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各专业复试分数线及上线名单

日期:2021-03-18                   来源:                   作者:冀红云               关注:

根据《四川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2021年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安排如下:

一、复试形式及时间

复试形式为线上远程网络复试。复试平台及复试时间安排等复试通知后续另行通知,敬请密切关注我院官网。

二、复试分数线

由于我院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和电子信息专业上线考生数较多,经学院复试工作小组研究并报学校研究生院同意,对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和电子信息专业复试总分分数线做如下调整,单科分数线不变。专项计划考生不提线。详见链接:四川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复试分数线

(总分)

083900

网络空间安全

318

085400

电子信息

341

三、复试名单

(公示现已结束)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3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