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青春践行: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20-07-03                   来源:                   作者:隋文馨               关注:

2020年是极为特殊的毕业年,全球抗疫,共度时艰,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迎来了首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6月19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兴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秦燕,副院长刘嘉勇,副院长杨频以及近20位教师代表和学院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秦燕副院长主持。

温馨的开场短视频让师生们共同回顾了毕业生的大学时光,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本届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兴蜀代表学院领导向全体毕业生深情致辞。陈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陈院长回顾了过去几年时间里毕业生通过自身努力在川大网安学院取得的骄人成绩。她表示大学的历练最重要的是教会大家怎样思考、怎样做事、怎样做人,希望毕业生可以明白身上所肩负的对国家、对社会、对父母家人责无旁贷的责任与义务。

紧接着,教师方勇教授代表学院教师发表毕业感言。他说因为突发的疫情,同学们居家学习,线上上课,线上答辩,线上求职,没有所有同学的大合照,没有热闹非凡的毕业典礼,有些同学甚至还没来得及跟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们郑重说一声再见,但正是这些遗憾让大家更珍视师生和同学之间的情谊。他嘱咐毕业生要保持一颗奋斗之心、责任之心和感恩之心,去迎接挑战,去磨砺品质,去奉献社会。

在为2020届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学位获得者代表依次上台,在场领导、教师与毕业生逐一握手并为他们拨穗,授予学位证书。毕业生鞠躬致谢,向敬爱的老师献花并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烈。

本科和硕士毕业生代表回顾了在校的学习生活经历,表达了对学院以及老师们悉心栽培、辛勤付出的诚挚感谢,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勤的期望和美好祝愿,并对学院献上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

典礼尾声,师生代表们进行了诗歌朗诵和歌曲串烧,将典礼气氛推向高潮。典礼最后一个节目,全体师生动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圆满结束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生们扬帆起航,学院和老师们永远站在你们身后,默默凝望、深深祝福,等待你们常回来看看。愿你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