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转发科研院:转发: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成都市第一批科技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11-03                   来源:                   作者:               关注:

校内各单位:

成都市科技局已启动2022年成都市第一批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现发布《2022年成都市第一批科技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请校内各单位按照通知及各类指南要求,组织和指导老师积极申报。科技局官网通知请查看:通知链接

一、项目类别

第一批申报项目共7个业务类别,分别是科技创新平台、创新产品研发项目、技术创新研发项目、国家重大科技计划项目配套资助、科技金融资助、创新创业活动补助和科学技术普及资助(详见附件1指南)。

二、注册账号

项目负责人登录申报系统(链接)进行身份注册。注册身份选择“项目申报人”下属“项目负责人”,“工作单位”选择“四川大学”(一定不能填写二级单位),完善相关信息并激活账号邮箱。已注册过的个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不需再注册。

三、材料报送要求

项目申报时暂不提交项目申报书纸件,仅需在系统上传签字盖章页;申报书纸件报送待项目立项公告后,另行通知。未立项项目无需报送纸件。

四、签字盖章页办理流程

申报市科技局项目均需提前准备好签字盖章页。具体方式如下:

1.项目申请人在线填写申报书并保存,此时为暂存状态,不用提交至单位审核,下载保存的申请书过程文件(至少完成项目名称的填写,否则申报书封面页无项目名称,不予盖章)。

2.下载保存的申报书,并打印其中的签字盖章页(①申报书封面页、②承诺书页(含申报单位页和项目负责人页;项目负责人页交科研院留存1份,含签字)、③审查意见页:如有联合申报单位,需在此页加盖联合单位公章),统一交至学院科研秘书处。

3、科研秘书汇总后,携带汇总清单(附件2)和学院老师的签字盖章材料到科研院统一办理本学院签字盖章页的盖章手续。各学院办理签字盖章页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0日17:00,逾期不再办理。

4.扫描盖好章的盖章签字页,与项目负责人承诺一并作为附件上传至系统中,必须整合成一个完整的PDF文档,否则无法全部上传(①申报书封面页、②承诺书页(含申报单位页和项目负责人页)、③审查意见页)。

5.若我校参与外单位项目,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联合申报审批备案表(附件3);

②联合申报协议书(附件3);

③申报书审查意见页;其中,“联合申报单位意见”处请打印或手写如下信息:项目名称、项目类型、牵头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校内二级单位、校内负责人,无相关信息不予盖合作单位公章。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同一项目不得以任何形式跨类别重复申报。申报项目不得以相同、相近申报材料跨类别重复申报。已立项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2、目前承担有市级前资助科技项目且尚未验收的项目单位(高校、科研院所同一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得申报与未验收项目类别相同的项目。

2、附件中要求提交“申报单位上年度财务报表(加盖单位公章)(事业单位可不提供)”,虽我校为事业单位,但由于系统设置此处为必须提交,故若此处不提交,申报书将无法提交。请申请人注意上传一份word文档,文档中写“四川大学为事业单位,按要求无需提供申报单位上年度财务报表”(附件4)。

六、各时间节点

1.签字盖章页办理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0日17:00,逾期不予办理。

※特别提示:仅需填写申报书基本信息,即可导出打印申报书盖章页;请务必提前办理盖章页。

2.项目申请人网上提交截止时间(含退回修改再次提交):2021年12月14日17:00。逾期不予审核。

七、业务咨询及联系方式

(一)指南咨询

相关业务主管处室(联系方式详见指南)

(二)申报流程咨询

市科技局政务窗口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7:00

联系电话:86924834

地址:市政务服务中心企业服务区2-01至2-03号窗口(草市街2号一楼)

(三)技术支持咨询

技术支持热线:65575919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7:00

(四)校内联系人

田晟辰,85403107;祝均,85403103

附件:1.2022年第一批科技项目申报指南

2.2022年度成都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

3.2022年度成都市科技计划项目联合申报备案表+协议模板(联合申报均需填写;无联合申报的项目不填写)

4.四川大学上年度财务报表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