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转发科研院:​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四川大学-泸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04-01                   来源:                   作者:               关注:

校内各单位:

为深化推进四川大学与泸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根据《四川大学 泸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启动2021年度川大-泸州战略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相关申报事项通知及要求详见泸州市科技和人才工作局网站:http://kzj.luzhou.gov.cn/tzgg/content_790691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四川大学 泸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此次项目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项目申报实行网上在线申报,附件材料在网上申报系统中一并上传。申报书首页和尾页签字页需加盖申报双方单位公章(四川大学方盖学院章)。申报单位须有合作协议或联合申报协议,并作为附件材料上传(协议四川大学方加盖“四川大学合同专用章(技术)”),通过科研院网站下载联合申报合同签订审批单,经科研院(行政楼341)审核后盖章,与申报书统一装订并报送。协议与申报书统一装订一式五份(用A4纸双面打印),在规定时间内报送到四川大学泸州产业技术研究院(泸州市江阳区江阳南路342号泸州市科学技术和人才工作局二楼)。

已有校地合作项目在研未结题2个及以上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继续申报;有校地合作项目逾期半年以上未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近两年有校地合作项目验收未通过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校地合作项目是指已实施的川大-泸州、川大-德阳、川大-攀枝花、川大-宜宾、川大-遂宁、川大-达州等校地战略合作专项资金项目。)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校内联系人:李文波

联系电话:028-85406692

地点:望江校区行政楼341办公室

附件: 2021年川大-泸州项目申报指南及要求

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部

2021年4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