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转发科研院:关于遴选2021年度四川省杰出青年科学技术创新奖候选人的通知

日期:2021-04-20                   来源:                   作者:               关注:

“四川省杰出青年科学技术创新奖”是四川省政府今年新设立的,奖励在一线工作,对学科发展或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有重要推动作用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为做好四川省杰出青年科学技术创新奖的提名工作,学校将按照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专家择优遴选出5名候选人。请有意向申报2021年度四川省杰出青年科学技术创新奖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于2021年4月30日前向科研院提交“四川省杰出青年科学技术创新奖提名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到科研院邮箱:scuaward@126.com ,纸质版1套交科研院成果科(行政楼339室)。

联系电话:85407195

联系邮箱:scuaward@126.com

联系人:刘福华、袁晶

科研院

2021年4月20日

附件:四川省杰出青年科学技术创新奖提名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