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转发科研院:四川大学科研院关于组织开展“2021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5-24                   来源:                   作者:               关注: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奖项,旨在奖励电子信息领域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与创新、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和实现产业化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国电子信息科学技术和产业发展。

2021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以下简称电子学会奖)提名推荐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我校推荐工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拟申报该奖项的老师认真阅读《中国电子学会关于2021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学会总〔2021〕50号)和提名书填写说明要求。

2.请于2021年8月25日(周三)24:00前,登录中国电子学会科技评价服务平台(http://etst.cie.org.cn)在线填写推荐书。

3.请于2021年8月27日(周五)12:00前,将纸质版推荐书(原件1套,包括主件和附件)交至科研院成果科(行政楼339室)。

4.打印和装订要求:(1)纸质版主件应从奖励系统中生成并打印(单双面不限,纸张规格A4,包含“中国电子学会”水印),附件不需从奖励系统中打印。(2)主件和附件应分开装订,均为竖向左侧装订。(3)主件以“一、项目基本情况”作为首页,按要求签字盖章,不要另加封面。(4)附件材料需提供目录页作为封面,并确保目录与附件材料顺序一致。

5.联系方式

科研院:李昕然,028-85407193

中国电子学会:章蓥、荆博,电话:010-68600692、68600699

附件:1.《中国电子学会关于2021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2.推荐书样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