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第13期简报】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简报

日期:2020-11-02                   来源:                   作者:方智阳               关注: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教学工作检查简报

2020年第13

教学科编印                                                                                                                           2020年11月02日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简报


2020年11月2日上午9:00,我院本科教学督导组在学院503会议室就本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召开了总结会议,督导组组长方勇教授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方老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主要从严格教育教学管理、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完善教师培训与激励体系、加强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随后,方老师根据本学期督导组对本科教学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课堂教学效果被评为优的教师的教学方式方法,也对课堂教学效果被评为合格的老师提出了改进的建议;阐述了课堂教学综合评价指标体系中“优秀”对应的详细指标,并指出了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督导组对课堂教学质量的评价和总结对老师们进一步改善课堂教学效果、提升教学质量指明了方向,教学院长杨频教授对督导组老师们积极参与本科督导听课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督导老师们继续积极履行督导工作职责,为推进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发挥积极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