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第12期简报】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意见征集座谈会简报

日期:2020-09-27                   来源:                   作者:方智阳               关注: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教学工作检查简报

2020年第12

教学科编印                                                                                                                           2020年09月27日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意见征集座谈会简报


学期伊始,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教师的教学质量,我院于2020年9月27日下午在江安校区二基楼B106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意见征集座谈会。学院参考各年级实际情况,从2018、2019、2020三个年级中抽取了数十名本科生作为学生代表,对于学院的本科生教学安排、开设课程的教学效果提出意见和建议。副院长杨频教授、隋文馨老师、黎红友老师以及方智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身边同学反映的情况,就新学期课程安排情况、课程教学效果、课后跟踪反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对学院本科教学安排提出了可能的建议。

最后,两位院长勉励同学们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充分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学习平台,勤学多练,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