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第八期教改项目结题评审交流会

日期:2020-05-27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提升我院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规范学院教改项目管理,提升教改项目研究质量,我院于2020年5月26日下午4:30在东三教503会议室召开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八期)研究项目结题初评会议,我院的3个项目已全部完成了结题材料线上提交,本次初评会是就项目开展及结题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交流。此次交流会由教学院长杨频教授主持,学院第八期教改项目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教学院长杨频教授对学校第八期教改项目立项的基本情况和我院近年来教改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全体教师在课堂教学和教学管理过程中不断总结思考、积极创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学院老师积极开展教改项目研究工作。学院将大力支持教改工作的开展,希望通过本次结题交流会,促进学院老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初评会交流过程中,每个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所负责项目的研究思路和方法、项目完成内容、具体改革举措与创新点、项目研究成效及成果等方面内容。与会人员对教改项目的申请、开展和结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学院老师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