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第8期简报】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意见征集座谈会(第二场)

日期:2019-11-27                   来源:本站                   作者:方智阳               关注: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教学工作检查简报

2019年第8

教学科编印                                                                                                                              20191127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意见征集座谈会(第二场)简报


 

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同学们本学期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教师的教学质量情况,我院于20191127日中午在江安校区二基楼 B106 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场本科教学意见征集座谈会。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人员包括各年级的本科生代表、学院副院长杨频教授、教学科冀红云老师以及方智阳老师。同学们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安排、开设课程以及本学期课堂教学效果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身边同学反映的情况,就本学期课程安排、课程教学效果、课后跟踪反馈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杨院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现场解答了各年级同学的疑问,对于需要后续讨论、协调解决的问题高度重视、认真记录,表示会积极地沟通、处理,争取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最后,杨院长勉励同学们期末考试将近,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本学期剩余时间,提前做好期末复习备考准备。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得到了关于开设课程、教学进度的直观反馈,为优化当前教学计划、提升后续教学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参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