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3年拟录取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博士生政审、调档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5-30                   来源:                   作者:               关注:

各位2023年拟录取博士生:

根据有关规定和安排,现需对2023年拟录取博士生进行政治审查和调档,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政审对象:除四川大学本校应届生外的全体2023年拟录取博士生。

2)调档对象:除四川大学本校应届生和定向考生外的全体2023年拟录取博士生。

3)政审表的领取:在QQ群(群号:289100455)共享文件内下载《四川大学招收博士研究生政审调查表》。

4)调档函的领取:请按照QQ群通知要求在63日前登记邮寄地址,学院将后续安排统一邮寄。

5)政审注意事项:

1) 应届考生由所在学校院系党组织进行政审,定向考生由本人现工作单位党组织进行政审。

2) 往届考生可由工作所在地党组织、户籍所在地党组织或公安机关或者档案保管单位党组织开具政审函。

3) 政审函必须由党组织或者公安机关开具。

6)调档注意事项:

1)往届考生必须持调档函在规定时间内到档案保管单位完成档案邮寄;应届考生将调档函交于学校相关部门,在毕业后由所在学校按照调档函地址统一派遣邮寄;应届生档案不在学校者,请持调档函到档案保管单位完成档案邮寄;定向委培和强军考生不需要调档。

2)必须由档案保管单位通过机要或者EMS的方式邮寄档案,不接收个人自提或邮寄档案。

7)政审函邮寄截止时间:20236131700前(以邮戳为准)

8)往届考生档案邮寄截止时间:2023623日前(以邮戳为准)

9)政审函和档案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多学科交叉研究创新大楼8814室,联系电话:028-85991558,联系人:冀老师,邮政编码:610207;请务必使用EMS邮递政审证明。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35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