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2021 年“优秀中学生网络安全体验营”报名通知

日期:2021-07-01                   来源:                   作者:方智阳               关注:

为了进一步培养中学生网络安全意识以及兴趣,提升中学生的网络安全素养,吸引并考查具有网络安全创新潜质的学生,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决定于2021年7月19日至22日举办2021年“优秀中学生网络安全体验营”活动。


一、报名资格

对网络安全及信息学具有浓厚兴趣和良好基础的初三和高一学生,报名者获得过信息学或者网络安全省级二等及以上奖励。

二、报名申请

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由所在学校的信息学教练推荐,并填写报名申请表,经所在中学核实并加盖学校公章,连同其他申请材料一起扫描发送至邮箱:fangzhiyang@scu.edu.cn。

报名起止时间:2021年7月1日至7月10日

请按照以下要求填写并提交申请材料。

a) “成绩信息”需由中学审核盖章以证明成绩真实。

b) “附加信息”需逐项填写,并提供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学院对申请进行综合审查,符合要求的发放报到证书。

三、日程安排

见附件一。

四、附则

本次“优秀中学生网络安全体验营”不收取参营费用,四川大学在江安校区为营员免费提供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老师

联系电话:17898197080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7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