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坚守教育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报名通知

日期:2021-06-21                   来源:                   作者:               关注:

各位老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推进师德培育涵养,根据《四川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我校将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组织开展“坚守教育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

此次培训对象为我校在职在编教师,培训时长为2个月,学习方式为在线学习,分为准备、学习、总结三个阶段,循环滚动开班,具体启动时间报名完成后请等待开课通知。培训内容将结合《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和高校教师工作实际设计内容,具体设置“明确初心使命 坚定 理想信念”“加强‘四史’学习 增强‘四个自信’”“熟悉政策法规 提高业务素养”“掌握教育方法 提升育人本领”“感悟文化艺术 涵养职业情操”“维护身心健康 养成健全人格”“对标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七个模块的课程。

我校参培教师的费用将由学校统一支付培训费用。

请各位教师踊跃报名,并将参训教师“培训回执”(附件)于2021年6月24日17:00前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uym@scu.edu.cn。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

2021年6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