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年本科转专业拟接收学生名单公示

日期:2021-05-06                   来源:杨频                   作者:方智阳               关注: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和《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年本科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要求,2021年转专业考核专家组组织了申请转入学生的专业笔试和专家综合面试,拟录取名单公示于后。

根据公布的接收转入人数,报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拟接收本次转专业考核综合成绩排名前15名的学生转入本院网络空间安全专业。


公示时间:2021年5月6日至5月9日。

如前15名同学有放弃,按照规定依次递补,不再公示。

如对上述结果有问题、异议,请在5月9日前工作时间内实名提出。

方老师,17898197080,电子邮箱:fangzhiyang@scu.edu.cn

秦老师,85996638,电子邮箱:qinyan@scu.edu.cn


转专业考核拟录取公示如下: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年本科转专业拟接收学生名单公示现已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