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燕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师生讲授党课

日期:2023-05-11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3511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精神,并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燕为党支部全体成员讲授党课,会议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隋文馨主持,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


学院党总书记秦燕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她希望同学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厚植家国情怀,练就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强调,作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学生,希望同学们更应该服务于国家战略,立足于自己的岗位,敢于吃苦、敢于担当,争做有为青年。

党课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分享了自己感悟。结合自身经历,大家踊跃发言,讲述自己对回信精神的理解并表决心,纷纷表示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补齐短板弱项,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