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赴四川省简阳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23-04-25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了扩大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深度挖掘并吸引优质生源,由招生办公室廖爱民副主任带队,招生组组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杨频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兼华西医学中心医学教学部部长卿平和文学与新闻学院陈翔副教授组成招生宣讲团,于2023年4月22日赴四川省简阳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近两百名高二、高三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简阳中学高三年级主任苏波老师对我校招生宣讲嘉宾做了简要介绍之后,首先招生办公室廖爱民副主任围绕着川大的悠久办学历史、强大学科建设、特色人才培养、雄厚师资力量、舒适校园环境等方面系统而全面地介绍我校的办学实力和水平,吸引简阳中学的同学们报考川大。紧接着,廖主任对同学们最关心的四川大学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强基计划、拔尖计划、工科试验班、中外合作办学、双学士学位等创新人才培养到入校后的转专业政策都一一为同学们解惑,最后表示非常欢迎和鼓励简中的同学积极报考我校。


接着,华西医学中心医学教学部卿平部长作为简阳中学的校友非常亲切地走进同学们中间,鼓励有学医志向的同学积极报考华西。卿部长详细地介绍了华西医学中心的历史概况、医院地位、科室位次、人才优势、科研强势,激发同学们的学医热情,让同学们对医学有了新的认识与想法。


    随后,文学与新闻学院陈翔副教授向同学们讲述了川大文学与新闻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鼓励学习文科的同学积极报考川大。


最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杨频副院长向同学们推介了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已经是社会认知较高的热门专业,职业发展前景好,鼓励愿意学习信息学科的同学们将来有机会到川大学习。


宣讲结束后,简阳中学校长杨勇军、副校长苏俊清等校领导班子与川大招生宣讲团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和联系,开展更多“简中钱学森班学子走进川大校园”的活动,鼓励更多优秀的简中学子考入川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