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第二届督导组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07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3年3月7日下午,我院在江安校区多学科交叉研究创新大楼821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督导组新成立后的首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频主持,学院督导组组长方勇教授、刘嘉勇教授,督导组成员周安民研究员、王宏霞教授、赵奎教授、王海舟副教授,本科教学科何露、研究生科冀红云出席了本次会议。

杨频副院长先简要介绍了第二届督导组的组成后,便邀请正担任校督导委员的第二届学院督导组组长方勇老师为新一届的督导组的新老成员作培训。方老师分别从学校对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视、督导工作中注意的问题、填写表格中的注意点等三个方面详细地向督导老师们传授经验,强调听课时要注意上课学生状态、上课教师状态等。

与会老师们围绕在开展督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奖励制度和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请两位督导组组长牵头对听课任务进行合理分配,并争取实现对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课程的听课全覆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