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2-06-23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2621日,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员大会在江安校区多学科交叉研究创新大楼103会议室召开。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管清贵同志出席开幕式。管清贵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上级组织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两个伟大”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学院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学院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管清贵同志强调,此次党员大会是学院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喜事、盛事,这次党员大会将选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一届党总支班子,确定新的发展目标,开启新的发展征程。希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持续巩固和深化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成功经验,秉承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振奋精神,凝聚力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学科为基础,以人才为抓手,以绩效为标杆,以改革为动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着力培养更多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满足国家需求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和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秦燕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总支部,向大会作了题为《改革创新促发展 凝心聚力创辉煌为建设一流网络安全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学院成立至今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新阶段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建设一流网络安全学院的发展目标,提出了今后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

根据大会安排,《中共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以书面形式与党总支工作报告一并分送各小组审议。

在小组讨论审议环节,四个小组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两个报告展开分组讨论。同志们表示,自学院党总支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上级组织的决策部署,在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同时,同志们也针对党总支工作报告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7名。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大会在多学科交叉研究创新大楼103会议室举行闭幕式。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员大会关于党总支工作报告的决议》。

主持人张意同志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本次大会精神带回去并落实到工作中;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努力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式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秦燕同志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选举张意同志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