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树新风正气,创廉洁校园,促事业发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专题会

日期:2022-04-02                   来源:                   作者:               关注:

4月是全校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41日下午,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821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燕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并由秦燕书记领学了《四川省警示教育读本》相关案例,以案明纪释法,推动警示教育入脑入心,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秦燕书记要求老师们务必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合理合法合规使用科研经费,严禁虚开发票或其他违规行为,并引用学校相关案例为大家敲响警钟。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将继续把讲政治、守规矩、知敬畏作为安身立命之本,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