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省公安厅-四川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21-12-24                   来源:                   作者:               关注:

12月22日,四川省公安厅-四川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江安校区水上报告厅贵宾厅举行。四川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张光华,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冯艳伟,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政委王志宇,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副总队长赵禹;四川大学常务副校长许唯临,校党政办副主任兼江安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曲景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兼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部部长武梅,教务处副处长李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兴蜀,及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3300F

许唯临代表学校对张光华常务副厅长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公安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四川大学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具有人才、学科和科研的良好基础,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多次协助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破获重大案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和优势互补,共同推进科研合作和人才联合培养,共同建设好网络违法犯罪生态研究中心,构建创新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合作机制,为加快构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体系,全天候全方位感知网络安全态势贡献力量。

张光华代表省公安厅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校厅院队战略合作和目标规划。他指出,省公安厅高度重视与川大的合作,双方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人才培养输送,网络犯罪生态研究等方面一直保持着务实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完善联合机制,开展联合研究,推进人才联合培养,进一步深化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实质性合作,服务国家网络安全。

2FE97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前往参观双创网络靶场和“网络违法犯罪生态研究中心”,并进行“网络违法犯罪生态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