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日期:2021-09-07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1年9月7日,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正式召开。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兴蜀、党总支书记秦燕、副院长杨频、青年教师何沛松、学生科科长黎红友、辅导员冯玮、张梦出席了本次新生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燕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肃立,唱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此次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兴蜀教授从国际网络安全目前的形势、国家对于网络安全的高度重视等方面展开介绍,体现了网络安全的不可或缺。她接着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今年首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展现了我院深厚的教学实力,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共建我院辉煌。

【陈兴蜀教授为新生作讲话】

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何沛松老师发言,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不惧挫折、打败挫折,在大学中收获快乐、取得成功。 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侯伊为同学向全体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为同学们指引了未来学习的方向。2021级新生代表银茂旭同学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并发出努力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的美好愿望!

通过本次新生开学典礼,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本专业的光明前景,明确了自己未来学习的方向,为大学学习生活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