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师德建设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14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完善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学校将每月9月定为全校师德建设宣传月。为相应学校号召,913日下午,学院积极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师德建设宣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秦燕主持。

会上,秦燕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等重要论述精神,激励广大教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并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的2021年查处的不端行为案件(第一批和第二批),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警示教育,老师们一致表示要更加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锤炼教育报国之志,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坚守人格底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争做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