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09-14                   来源:                   作者:               关注:

    913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82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秦燕主持。

首先,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兴蜀向老师们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包括校领导对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就和下半年的重要工作布置,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新学期学院的重要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接着,副院长杨频和冀红云老师分别就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和研究生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老师们纷纷表示,新学期大家都要在学校和学院的领导下,鼓足干劲,多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