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1-06-18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161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82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扩大)会学史力行。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支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燕主持。

会上,秦燕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在新的形式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篇章。系统学习了改革开放20多年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道路,开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经受住各种困难和风险考验,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胜利推向前进的奋斗历程。

她指出,这既是一次百年党史的再学习、优良作风的再传承,也是一次思想境界的再提升、党性修养的再锤炼,其最终归宿和落脚点都要体现在“力行”上,既要“知”还要“行”,必须行之有力、行之有效,要切实增强学习实效,突出学用结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本次专题学习主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并结合自身情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