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5-14                   来源:                   作者:               关注:

513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82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燕主持。

会上,秦燕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和“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等文章。她指出,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要弘扬奉献精神,不计得失,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努力把本职工作做的更好;党员干部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勇于攻坚,也要敢于担当,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学习实效,突出学用结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回顾百年党史,一代代共产党人拼搏奋斗、无私奉献,展现了崇高的精神品格和道德风范,为我们提供了丰厚精神滋养和精神支撑。我们学史崇德,既要了解革命先辈在思想道德上的境界高度,更要从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道德营养,不断校正价值追求,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精神风范、高尚情操。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本次专题学习主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言,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情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进行了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