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为我院杨进老师的四川省劳模和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

日期:2021-04-30                   来源:                   作者:               关注:

429日,校工会副主席冷泠一行到我院为杨进老师获批的四川省劳模和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学院副院长兼支部书记秦燕、副院长杨频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后,校工会副主席冷泠一行与我院副院长兼支部书记秦燕、副院长杨频、杨进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杨进老师实现了川大工科省级劳模工作室0的突破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秦燕表示,杨进老师能获批成立四川省劳模创新工作室,除了杨进老师的辛勤工作,刻苦努力,更离不开学校学院各位领导关心和支持,学院将来会继续大力支持杨进老师的省劳模工作室开展相关工作。

杨进表示,能获批成立四川省劳模创新工作室,他感到非常光荣与感动,他向学校和学院各位领导表示感谢,感谢对创新工作室的关心和厚爱,感谢学校给予他这样一个发展平台和展示自我的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