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培训

日期:2021-04-26                   来源:                   作者:               关注:

423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代表30人赴阆中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培训。本次活动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秦燕同志带队。

去往阆中的途中,党员们在车上自发的组织了唱红歌比赛和党史知识竞答,现场氛围高涨,下午参观红军烈士纪念园,革命先烈的一件件丰功伟绩,一个个流血牺牲的壮举,在场的党员无不为此动容。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革命烈士献上花篮。

24日,党员们前往苍溪参观红军渡纪念馆。苍溪红军渡纪念馆是红四方面军强渡嘉陵江战役遗址。红军渡原名塔山湾渡口,是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党员们认真看着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进一步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

经过两天的学习,师生党员一致表示要弘扬红军精神,志存高远,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努力学习和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