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党史教育学习—“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4-21                   来源:                   作者:               关注:

        420日上午11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兴蜀、直属党支部书记秦燕、副院长杨频、副院长刘嘉勇、支委委员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秦燕领学。会议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以实际行动示范带动全院师生党员,聆听党史故事,接受党史教育。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和“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中国近代史充分证明:没有先进理论的指导,没有用先进理论武装起来的先进政党的领导,没有先进政党顺应历史潮流、勇担历史重任、敢于做出巨大牺牲,中华民族就无法改变被压迫被奴役的命运。

秦燕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