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探寻神秘古蜀文明,感受古老文化内涵 参观向阳镇改革博物馆,重温党史革命情

日期:2021-04-14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更好地了解神秘古蜀文明,感受古老文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414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职工参观了三星堆博物馆,探访众多扑朔迷离的古蜀文化之谜。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领略了遥远的古蜀国时代的魅力,感受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每一位老师对中华文明及传统优秀文化都有自己独特的体会。

接着,大家前往向阳镇改革博物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向阳因在全国第一个取消人民公社恢复乡级建制而被誉为“中国第一乡”,党员们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向阳镇的发展历史,大家认真地观看着每一幅历史图片、仔细地阅读着每一个动人故事,都被这些历史事件深深的震撼到了。党员们个个都认真严肃,对这一段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让党员接受教育洗礼,学习革命先烈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重温我们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的光辉历史,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前,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