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 “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竞赛

日期:2020-12-29                   来源:                   作者:方智阳               关注:

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以学为中心”的教学改革,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追求卓越教学,亦为“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做好相关准备,2020年12月29日上午09:30,我院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三教503会议室举办“2020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竞赛”。

经过各系/教研室推荐以及材料初选,最终推荐5位教师进入学院决赛阶段。本次比赛分为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现场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两部分。竞赛评委由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兴蜀教授、直属党支部书记秦燕书记、副院长杨频教授、副院长刘嘉勇教授以及学院系主任王宏霞教授、赵辉副教授等老师担任。我院青年老师也来到了比赛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此次教学竞赛由教学院长杨频教授主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5位参赛教师按照学院制定的竞赛实施方案,全面展示了所授课程教学内容、方法改革,以及取得的成效。展示结束后,参赛老师还回答了评委和参会教师提出的有关问题,评委们进行了精彩点评,并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会评选出本次竞赛获奖结果:

一等奖:方勇(教授)、杨进(副教授)、王海舟(副教授)

二等奖:胡勇(教授)、敬闰宇(讲师)

本次教学竞赛的成功举行,离不开学院各系/教研室的大力支持以及参赛教师的积极参与。通过此次教学竞赛,不仅让所有参赛教师收获颇丰,同时也激发了学院全体教师投入本科教学的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