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杨频教授入选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

日期:2020-12-22                   来源:                   作者:               关注:

1219日,2019年度“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颁奖典礼在厦门举办的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上隆重举行。我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杨频教授入选该奖励计划,获得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

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是在教育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指导下,由图灵奖获得者、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John Hopcroft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鹏城实验室主任、中国计算机学会原理事长高文共同发起的,由部分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的高科技企业共同向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捐赠设立的民间公益性奖励计划。

该计划旨在通过对部分高校开展计算机本科专业课程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奖励优秀授课教师,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投入本科教学,改革和探索教学方法,推动中国计算机专业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2018年试点开展首批评审和奖励之后,2019年奖励计划覆盖了国内近50所高校的10类计算机专业相关的本科生基础课程,组织同行专家对课堂教学进行评价,经过近一年的评审,遴选出54位老师作为获奖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