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第八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0-12-09                   来源:巫晓燕                   作者:巫晓燕               关注:

根据学校党委第八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2月9日下午,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第八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望江校区经管楼西303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第八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巡察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兴蜀主持。

第一巡察组组长韩芳同志作动员讲话,衷心感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对本次巡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对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按照中央“四个落实”要求,抓好“四个紧盯”,瞄准关键问题,明确工作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好巡察的各项要求。三是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切实加强组织协调,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巡察任务。会上,她还就巡察工作安排和信访渠道等情况作了说明。

巡察办专职副主任李玉峰同志受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就学院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充分给予信任,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三是要如实反映情况,积极支持巡察组深入了解问题、全面掌握情况。四是要主动配合工作,营造积极参与和主动配合巡察工作的良好氛围。五是要积极进行监督,帮助巡察组严明纪律、强化作风。特别强调要切实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保证巡察平稳安全推进。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秦燕同志代表学院直属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相关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各项巡察工作。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以诚恳的态度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三是以巡察工作为契机,认真抓好各项工作整改。四是全面履职尽责,将接受巡察监督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结合起来,与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验收等重要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会上,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钱祉祺同志主持完成了民主测评及问卷调查。

根据安排,第一巡察组巡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直属党支部的时间为4周左右,巡察期间意见箱设在望江校区东三教网络空间安全学院4楼至5楼楼梯转角处,接访电话:18180531819(接访时间:工作日8:30—18:00),E-mail(举报邮箱):scuxcz1@scu.edu.cn,邮寄地址为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二教213室(邮编61006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