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8-07-16                   来源:                   作者:冀红云               关注: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于710日至713日如期举行。本次夏令营收到来自全国34所高校180余名同学的申请。经过选拔,共有82名优秀本科生从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711日上午,我院组织了隆重的开营仪式,由副院长刘嘉勇教授主持,常务副院长陈兴蜀教授、辅导员黎红友老师和教务老师冀红云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表达了对营员们的热烈欢迎,陈院长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711-12日,学院为营员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讲座,陈兴蜀教授、李涛教授、方勇教授、张小松教授等专家围绕各自学科发展和科研工作,为同学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副院长刘嘉勇教授为营员们详细讲解了学院在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学院安排了实验室参观活动,各个实验室的老师们都详细介绍了本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所取得的科研成果,通过讲解和互动,增加了营员们对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的整体认识。同时,学院组织营员们参加了笔试和面试。13日,营员们参观了四川大学博物馆,了解了书画、陶瓷、美术雕刻以及民族文物等方面的历史和文化。

本次夏令营活动通过对营员的综合考评,最终选出57位优秀营员。学院副院长秦燕老师、副院长刘嘉勇教授出席闭营仪式并致闭营辞。两位副院长对夏令营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取得优秀营员称号的同学表示祝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