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6                   来源:                   作者:               关注:

116日下午14:30,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我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在东三教503会议室举行,由副院长秦燕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对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在吃透精神和领会实质上下功夫,准确理解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新进步新成就,准确理解把握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准确理解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的发展思路、发展理念、发展着力点以及12个重点工作方向,准确理解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各党小组要通过多种学习形式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