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线上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09-18                   来源:隋文馨                   作者:胡熙然               关注:

2020年9月18日下午两点半,我院于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行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秦燕教授、副院长杨频教授、学生科科长黎红友教授、教学科科长方智阳老师以及2020级辅导员隋文馨老师参加了本次新生家长座谈会。

首先,杨院长结合生活实例向家长们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的由来与相关的知识,紧接着详细介绍了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及网络空间安全专业。

随后,2020级辅导员隋文馨老师从专业学习、校园生活、未来发展等多个方面向家长们提出了许多实用的建议,同时老师也鼓励家长们给予孩子们更多独立的空间,让孩子们学会独立解决问题。

最后,在家长提问环节,副院长秦燕教授、隋文馨老师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问题的角度从生活到学习都有涉及。在老师们细致地解答完家长们的问题之后,本次新生家长座谈会圆满结束。

在本次会议中,老师们向家长们普及相关知识的同时,也给予了家长们对孩子专业学习、校园生活、未来发展等方面的建议,并在提问环节详细解答了家长们的问题,消除了家长们对孩子们独立生活产生的顾虑或因疫情而产生的种种担忧。此次会议极大地增加了家长们对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认同,更增加了家长们对孩子在学校能够得到悉心培养的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