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0-09-04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0941430,我院在东三教5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由副院长杨频主持。

首先,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兴蜀对老师们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主要从提升科研能力、狠抓人才培养、增强学校综合实力和持续疫情防控等方面展开了讲解。同时结合学校工作部署,在对以往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对学院2020年学院工作重点作出了梳理和安排。

接着,杨频副院长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做了工作和部署,对老师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刘嘉勇副院长对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工作、学院搬迁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做了详尽的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