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顺利召开“十四五”科研规划讨论会

日期:2020-09-09                   来源:                   作者:冀红云               关注:

2021年起,我国将进入“十四五”时期,“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四川大学从建成国内一流大学迈向全面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迎接“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评估、第六轮学科评估的关键时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十四五”时期我院的学科发展,决定召开科研规划讨论会。202096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十四五”科研规划讨论会在望江校区研究生院三区127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常务副院长陈兴蜀教授主持会议。

陈兴蜀教授、王宏霞教授、刘亮高级工程师、李贝贝特聘副研究员、梁刚副教授、胡晓勤副教授、李益洲副教授和赵亮老师,代表团队和教师,分别围绕现有的优势方向和科研基础,瞄准学科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提出拟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介绍了近两年、五年两个阶段的科研规划和目标。老师们规划合理,目标明确,为所研究的方向提出了新的发展前景。

随后,老师们围绕学院学科发展踊跃发言,积极讨论,老师们既抓住了当前学院学科发展面临的难点,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做大做强网络空间安全学科描绘了新蓝图。陈院长表示,为保证所有专任教师能参加本次会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我院特意将会议安排在了周末,大家都很积极地参加。相信在学院所有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提高学院的科研实力,提升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的发展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