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17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在线会议

日期:2020-03-05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保障2020年度研究生毕业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四川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工作相关安排,32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17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在线会议,就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毕业论文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兼副院长秦燕、副院长刘嘉勇、学生科科长黎红友、教务老师冀红云以及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1 2017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在线会议

会议围绕2017级硕士研究生的毕业学分核对、开题报告填写、毕业答辩时间以及毕业论文撰写等进行了交流。结合前期的问卷调查,特别是对于现阶段论文撰写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沟通。

讨论结束之后,根据四川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安排,学院草拟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工作方案》。在方案中,针对“精准把握学生毕业存在的困难”“精细做好学生毕业工作的关爱和帮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与设定。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工作方案》设置了2020届研究生毕业工作小组,工作小组会做实做细学生毕业工作,对毕业学生毕业论文进度进行跟踪、对毕业资格进行审查、对毕业事项进行提醒,配合导师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根据学生个体情况及学位论文进展,特别是困难学生,做到一人一策,做好帮扶和关爱工作,做好毕业支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