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2020春季学期第一次“在线”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0-02-17                   来源:                   作者:方智阳               关注:

为减少疫情对教学秩序的影响,保证学院教学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同时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寒假期间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的通知》和教务处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阶段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我院于20200216日下午1500-1700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本期第一次“在线”教学工作会议。

参加本次在线会议的人员为学院全体教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频教授主持,为了让学院教师能更好的利用学校教务处提供的超星学习通、爱课堂、雨课堂等教学平台开展下学期的在线教学工作。本次会议邀请了梁刚、王海舟、赵辉、黄诚四位老师交流即将开始的在线教学思路和分享相关教学平台的使用经验

本次会议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了教学平台线上培训,下图是在线培训会议的截图。会议达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会上,各位教师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自己上课的相关情况,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安排、开设课程以及本学期“在线”课堂教学效果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表示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非常及时的解决了老师们目前准备课程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

最后,杨院长鼓励大家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共克难关,提前做好下学期开课过程中的各项教学准备和预案。


网安教学科  

20202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