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年度“大创”项目申报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12-09                   来源:                   作者:               关注:


2019126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申报立项答辩会在江安校区二基楼BB103B106教室举行。学院邀请到王海舟、赵辉、黄诚、李益洲、阮树骅、方智阳6位老师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会共有41项项目参与答辩,答辩会分为项目汇报与专家提问两个环节。答辩过程中,各项目组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从项目框架、项目创新点、项目开展情况、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简单汇报。答辩项目内容涉及教育、日常生活、网络安全等各个领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优秀的专业能力和创新意识。专家提问环节中,评委老师就项目研究方法、总结报告的撰写以及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同时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质询,答辩人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回答。

此次大创项目申报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是对我院学子课外创新实践成果的检验,同时,也将成为项目团队后续开展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活动的经验。项目组成员将在接下来一年的项目训练过程中,不断开拓了自己的创新思维,培养创新和团队协作精神,努力提升动手实践能力,为今后的科研和学习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