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日期:2019-12-04                   来源:                   作者:               关注: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11299点,党支部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C101,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科辅导员黎红友老师主持。

上,黎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系统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重点内容,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方面的显著优势。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秦燕要求大家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专业学习和科研工作,认真组织个人自学,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并布置了主题教育活动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