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答活动

日期:2019-12-02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形式,检验学习成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2019112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三圣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竞赛内容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参赛选手共分为4个小组,活动包括小组必答、小组抢答及听红歌音乐答歌名等环节。竞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选手均表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优秀的机智应答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营造了单位内部浓厚的“比、学、赶、帮、超”的主题教育学习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保持奋勇拼搏、攻坚克难的工作干劲,努力践行责任和担当,始终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依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