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英文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7-09-10                   来源:本站                   作者:               关注:

9月8日早上8时,随着第一位新生的到来,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迎新工作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本次迎新活动的团队由辅导员黎红友老师带队以及十几位志愿者共同组成。本次迎新工作旨在为新生提供便捷,让新同学从入校开始就感受到“网安一家亲”的学院氛围。

为使新同学一入校就感到学院的温暖,志愿者同学们早早便来到摊位及校车站等候,并负责接送新生去宿舍。迎新志愿者尽可能的为新生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解决刚入校的住宿等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网安学院推出“你的开学季,由我来记录”特色活动,为新入校的新生及家长拍照留念,拍下他们进入川大的第一张照片。镜头前的同学们或羞涩紧张,或青涩懵懂,有些许期待,也带着坚定。

本次迎新活动是为了能够加强新老生之间的联系和互动,使得学院内部更加团结,同时也能为树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正面积极的形象出一份力,为塑造校园的美好环境作出贡献。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年9月10日

关闭